站長,有個建議, 討論區的標題列示的字都蠻小, 但進到主題後的內容,字體又比較大, 可否統一都大一點? 常要瞇瞇眼去看,有點累哩。 我用19吋非寬螢幕,1280×1024解析度, 建議至少用11pt或13px的大小囉。: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