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剛好拿到POLO的0W50的機油不知道好不好用! 上次剛好去汽車精品店看到剛好剩最後一灌就把他買下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上面是寫美國的油 SYN-PRO SAE 0W50 有用過的提供一下吧! (爾後發文請依版規規範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