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moto master220mm碟盤~ 很高興的裝在自己車上~ 可是這幾天下雨就算了... 連我家洗水塔的也來湊熱鬧!! 害我跌盤被洗水塔的清潔劑咬到!!! 本來亮面變成有鏽面... 卡鉗有咬的地方還沒差~沒咬的地方好醜~"~ 我用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