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牽車騎到現在2800km了 但是排器管積碳問題好嚴重 有跑去車行用...但是都說我油品不好會產生這樣的情況(我都加中油的~>還特別註明有寫中油股份公司的) 我朋友又說...可能是化油器...但是車行都不幫我用,只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