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4u,現在只要騎到時速七十後, 定速就會一頓一頓的,就算騎到九十後化油器開到最大時也是一樣, 感覺好像吸不到油似的,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的機油、空濾、齒輪油平時都有在保養,全車無改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