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由於今天中部車友下來了~當然一定要去接應他們的啦~ 不囉唆~先看圖~ 不容置疑~風見的車真的很漂亮~ 其他車主也是喔@W@!! 相較之下...我的破爛G就.... 抱歉,手機不是說很好~只能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