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萬般的困難,終於買下來了!! 所以想詢問有關剛開始訓車的問題(有爬過文) G妹應該是陶瓷汽缸吧,這樣還需要汽缸磨合期嗎? 還是訓車的目的只是要讓齒輪磨合呢? 看到有很多訓車方法,可是不知道要哪種比較好 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