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買了一台噴射版的新勁戰 我在騎一切都很順 但是有一個問題怪怪的 就是騎到一半的時候 放油門 再催油門 車子不會馬上有動力出來 大概過了1~2秒才會有動力出來 動力會忽然跑出來 頓挫感很大 像檔車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