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文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34927&extra=page%3D1 發言的回應我覺得不是太尊重當事人!!(另一方面~覺得無意義) 原文由 syubon1231 於 2008-4-11 10:14 發表 南亞技術學院....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