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 5期噴射車有一個叫捕碳罐的裝置 連接引擎側邊有一個孔還有空濾肥腸 共兩個 另一邊好像就是接大氣 假設我把肥腸換成改裝的(沒有接捕碳罐的孔) 然後引擎那個孔塞住(可以這樣嗎?) 把捕碳罐移除 請問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