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騎G510吋胎的大大有沒有發現噴射陶碟版和陶碟版的輪胎,雖然都是建大的,但是輪胎卻不一樣耶~~ 不知道騎噴射陶碟版的大大們有沒有滑胎的經驗,小弟目前騎1200公里,只有一次在下雨天後輪小滑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