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X-HOT或I'ME的後輪框能不能裝在奔馳的後輪呢??? 因為看了這2種12吋框很心動....但是又不知道能不能裝! 就算能裝...希望煞車不要只咬一半 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迷津"阿~~~~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