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 我的fighter vip珠碗前避震三腳台是新換好的 但煞車的時候發現經常會有"摳"一聲 然後我原地殺前跌煞壓下去也會有摳的聲音 用手去搖臂震器也會有摳的聲音 請問是珠碗沒鎖緊嗎 但是我在騎的時候轉彎絕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