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人的車是G5 150前陣子把大燈改成HID的,不過沒上強化線組(很多人都說不必了) 然後就是當我要開HID時必須要先把鹵素燈和HID一直切換過一陣子才可以開啟 沒辦法就是直接開啟,HID都會閃一下就熄滅這樣.......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