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雙色G 騎了 1萬1了 最今發現雙載時傳動發出怪聲 有點像是珠子 動的聲音 (拉拉拉叫) (台語) 小弟車目前都是原場 想說原場都應該粉耐磨的 怎麼傳動就有珠子在動的聲音 想問說是否有大大跟我同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