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最近幫一個也是騎RS朋友,把原廠軟到不行的紅避震,換成RSZ 五期三段可調... 心得是:硬一點點點而已= =......調到最硬也一樣 本身騎過勁風光,原廠的後避震 硬度感覺還不錯,行程也夠,不曉得裝到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