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RX發車時 轉速變的與之前不太一樣了 正常機車一發車通常轉速不是由高降至低嗎... 而我的RX是由低爬升至高... 而腳發卻很難踩發起來 踩下去時有咻~咻~咻的聲音 就好像有東西在高速旋轉 但是就是不會發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