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引擎已經騎到破4萬了~ 前幾天去整理傳動~ 幾天後就聽到座位下面有很明顯的嗡嗡聲 高速的時候"嗡嗡嗡嗡嗡嗡" 低速的時候"翁~翁~翁~翁~翁" 聲音很清楚~車子也會小震~因為手感覺有點麻 是引擎的關係還是傳動的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