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絕得車燈太高所以~剛才在調車子大燈..(只動螺絲 都沒動到電線)...... 當我要去試車的時候~ 按煞車+電發.. 儀表版竟然熄掉...車也沒發起來(有聽到馬達的聲音..1聲) 放掉煞車後 儀表板又像剛通電依樣~(液晶全亮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