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Z的後輪90/90-10,過彎很好~ 但是怕怕人家滑倒,因為寬度不夠大,怕滑倒 想要傾角變大 請問不用拆土除的輪胎有100/80-10或是110/80-10還是100/90-10 有裝過輪胎的話~我想要看實車照~謝~ [ 本文最後由 bill91018 於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