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鯊魚避震終於來囉~有礙於懸吊小弟實在不是很在行,所以便PO在這裡做一些簡單的介紹吧!! PS:車有些髒..基隆一直下雨..快瘋了... ↓↓盒子做得跟MSP還蠻像的~但我覺得更好看...(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