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小弟頭一次在Y版發言.如有錯誤請給予糾正.在此先謝謝您 話說我們家GTR.前兩天更換前輪.意外發現.前煞煞車皮. 已經薄到一種程度.當下就給予更換Y牌正廠煞車皮. 不過裝上去之後.煞車皮呈現咬著跌盤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