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的舊式指針表...上面的時鐘正在一點一滴的故障 以為還能撐個幾年 算一算時間 2年多了 掛點...也只是剛好 原本想上雙環表 可是看了又看 還是感覺大叉燒的表比較實用 就在一個念頭下(我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