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問版上有人騎2v150的嗎? 因為小弟的車怪怪的... 在橋上騎最近只能拉到90<還要拖很久> 然後感覺起步也不怎麼有力 傳動如下: dr pulley的傳動組、pop碗公、原廠離合器、彈簧是東吳P大的彈簧 毒蛇三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