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灣的大大!我的G MAX 125 平時的電流回充不開頭燈時沒有問題,但一開頭燈就只有很小的電量回充,電池經常因為回充不到而壞掉. 我現在用的頭燈是KOSO H4的白光燈 55W/60W. 頭燈附近的四顆小燈拿掉,儀表用LED,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