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噴射GTR 改管 需要調整到電腦嗎?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噴射GTR 改管 需要調整到電腦嗎?

來源: 維修 a81295 2008-2-20 14:56 只看這個作者
6 4056
小第之前過年前去換了噴射GTR的傳動
過幾天之後想想管也順便換一下好了
可是爬過很多文
有些人說直上就好 跟化油的一樣
有些人則是說噴射車改管需要調整電腦噴射GTR 改管 需要調整到電腦嗎?32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假如要改電腦是不是要到YSP給他調整噴射GTR 改管 需要調整到電腦嗎?7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6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a81295 的文章

噴射跟化油版的差別在哪??就是化油版的是用化油器供油
噴射版則是用電腦控制噴霧式供油,既然只有差在供油方式的不同
你有看過化油版的車子改管改傳動有在重新調整化油器嗎??
所以噴射版的也是一樣呀...有些問題自己想想看就知道,或是搜尋文章
也很容易得到答案~~直上就好了,噴射的電腦除了改缸要增加供油量
應該是不太需要調整的~~

3#
a81295 2008-2-20 19:44 只看這個作者
謝了~~ 這樣就可以安心改管了噴射GTR 改管 需要調整到電腦嗎?31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之前是一直看到有人說噴射車改管後效果比原廠管來要來的差
還要去YSP調電腦

嗯 問個問題
現今國內FI小車
排氣管上有沒有SENSOR啊?

噴射改管要動電腦
是以後噴射車子才要的
現在市面上的噴射車子
都可以改館的啦~
只要不要改到電路系統 像是HID那些的就OK的剌~
放心改吧
原廠管 有夠醜的
出氣孔小小一根就算了..還給我下垂
看到就覺得"鳥"不起來
[ 本文最後由 syubon1231 於 2008-2-20 21:12 編輯 ]

6#
笨雞 2008-2-21 23:1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 syubon1231 的文章

噴射車也是能改電系
之前騎噴射G4有裝2顆HID
現在騎噴射GTR也有改魔多堂定位燈
還有裝一些有的沒的燈
車子也沒出啥毛病


DAINESE VALENTINO TEX ROSSI 限量防摔衣
DAINESE ST REPLICA VALENTINO '10 限量車靴
DAINESE GUANTO REPLICA VALENTINO 09 限量ROSSI手套
DAINESE D-DRY 防摔褲
DAINESE GUANTO SHORT TRACKS鈦金屬皮版短手套
ARAI RR4 中野真矢
改管是不需調整電腦的...而且YAMAHA目前也沒有加裝含氧感知器
所以不用擔心.........假設有涵氧感知器的話...一定要買SENSOR孔位的
不然不裝含氧感知器  車會不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