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的煞車片,讓蠻多大大青睞的.. 不知離合器是否也是一樣好用呢?! 爬文看到很多大大說 拿去貼片 加大 換那種金屬粉多的 感覺效果 up up!! 不知有大大是否可以拋出知識 來做個 師父呢?...哈..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