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RSZ前一陣子蠻久沒騎,最近再騎時突然發現手把在轉左邊時正常,轉右邊時卻變的緊緊的,很不順暢,牽去車行車行也只 幫我把龍頭上方兩個環轉鬆,情況有比較改善,但是轉到接近右死點時還是有點緊,想請問板上先進,這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