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晚上把中柱用起來後來油門灌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壞的 因為之前都沒有這樣的聲音 現在騎起來都會卡卡聲音好像越來越大聲了 還有之前壓車 把排氣管前面有一段被我壓平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我的R1Z125會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