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阿冰 於 2016-11-4 16:18 編輯 車種:R1-125 車齡:10年 冷車發動都需要小摧一下油門才可以發動,近年發現好像發動後,轉速都不會先提高 現在冬天了,發動轉速也沒較高,這樣是阻風門異常? 其他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