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麻煩各位大大 幫小弟解說一下 小弟最近要前叉要換POSH阻尼棒 之前有爬文看說是要加130CC 可是小弟有疑問 原廠是82CC正負2CC 那換了POSHPOSH阻尼棒 加130CC 難道不會爆油封嗎??? 因量跟原廠差距甚大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