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MAX150是那批有問題的最近騎起來超過60以上車子就會很痲了其去給經銷商看老闆說沒有事問他能不能送回去換區軸老闆說沒有壞不可以換有大大區軸沒壞卻能去更換區軸的嗎?能告知我一下嗎?拜託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