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淡水捷運站在朋友回宿舍 在騎乘的時候突然熄火了兩次 當時是下坡 時速90KM/HR 在高速之下難道會發生縮缸的情形嗎?? 因為車子很老舊了(車齡超過12年) 有換過排煙管、火星塞、輪胎、卡鉗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