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 我G4當開大燈時儀表會暗一點 但是把大燈關掉回到小燈時 儀表又會亮一點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之前我朋友的鐵客諾也曾經這樣 結果是整流器的問題 那我這狀況也是嗎? 還是這是G4本身單半發電微弱電系的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