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大早七點 騎寶山要去新竹補習… ,時速不快,因為是山路… 後來一個下坡完的轉彎要轉上坡時… 也許是傾角太大吧… 右邊底盤那塊黑色的東西 先撞到地面,然後車子和我滑了出去, 右邊 煞車拉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