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有騎過豪邁的大大們 在下的豪邁已經服役10餘年 整車該換的也都換掉了 引擎也做了升級! 但在有金額限制下 後輪框也跟著服役了10年 現在問題來了 今日跟朋友們出遊 有同行友人說我的後框會抖動的 而且蠻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