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 390ADV 的時候, 老實說 車況跟騎乘舒適性,真的只是「差強人意」。 甚至一度動了賣掉的念頭。 因為連想騎出去的慾望都沒有。 騎乘感普通、 引擎聲浪平淡、 排檔還不順。 那種感覺就是 明明是 ADV,卻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