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之前開電門時沒聽到汽油幫浦作動的聲音 所以有換過新的 之後怠速不穩,清潔完節流閥重調ISC,發動正常 隔天就發不動,將電瓶拆下 隔天裝上後,又正常了 當天行駛都正常,除怠速有點不穩 但隔天又發不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