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 勁戰二代 同時期的同好嗎 你們好嗎 前普利組檔位墊片是不是不一定要墊到最低點? 如果珠子輕 彈簧強 是不是挾持力反而會不夠? 車是偉士牌 150 E5 WF前後組 04 VESPA +15% 前普利墊了1mm 普利珠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