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一條水貨的"紅標"板東皮帶 車種5期JETS 現在騎了100多公里,起中速 尾速 都有明顯的重拖感 大家換新皮帶,也是有這種狀況嗎? 本文最後由 mewair 於 2022-2-18 2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