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夜間騎車很不舒服,因為大燈切線震動非常嚴重 大概就是車體上下晃1下,切線要震動3、4次那樣 以至於駕駛會感覺到大燈照射範圍一直閃 不知道是大燈角度調整螺絲噴了,還是燈泡快壞了 假日有空再來檢查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