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昨天去附近機車行修機車放屁的問題 本來是每次騎車只要大力催油門然後回油就會放屁,不過放三.四次屁之後當次就不會放,要熄火之後下次騎車才會又放屁。 問老闆怎麼維修,老闆說是引擎觸媒要換只說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