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在今年六月底左右牽了有ABS輔助煞車系統的新車, 可是迄今仍未收到政府許諾的ABS補助款四千塊, 不知道今年度牽車的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呢?? 話說我剛剛去監理所查詢【撥款狀態】,得到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