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野狼R150 有時候發車的時候會發不動 然後有人跟我說鑰匙孔上面有個東西可以拉 拉了之後就會比較好發車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拉 是要先拉 然後在按下去 還是拉起來發車 還是其他方式 有沒有大大能教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