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G4因為要移植GP的傳動蓋... 所以就是買了化油版GP傳動蓋... 單單就只有傳動蓋一個....連踩發機構也沒有... 所以就買了踩發機構所需零件... 全部零件都到齊...想來DIY.... 可是小弟我摸不著頭緒...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