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各位好 最近想幫老狼換後齒盤 於是試著拆後輪 已經爬過滿多文章 但還是卡關了 後輪軸心怎麼敲都紋風不動(我用膠錘) 已拆下大小軸心固定螺帽 也放鬆兩邊鏈條調整螺絲 並且也沒有卡在搖臂上 是我敲的不夠大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