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大抱歉~ 小弟還有件事想向您報告 關於贈分的事 我在資料庫壞掉前(前兩天就升了)就已經是"新生入學"級了 所以板大您加錯分了喔!! 抱歉這麼計較 因為我需要積分去看技術資料^^ 此文有在下面的"請問這個帳號為何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