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嘗試拆自己的車子 會有這次想拆自己車在的原因就是我買了一組非常硬的正叉後逼真 在經過兩天的騎乘之後 決定調整他的彈簧 可惜的是他的彈簧是在我的排氣管裡面 這個尷尬的位置讓我完全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