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從竹北往新豐 準備戴女友回家時 路上看到的 有一台感覺像FT 所以就PO來S版了= = (PS 其實總共有三台車 只拍到兩台車) 其實這篇早該PO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QQ 給大家笑一笑囉 嘖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