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1.新勁戰的加油孔本來就容易漏油嗎?還是我的車有問題 因為去加油幾乎10次裡有8次都會流出來 導致我現在都說個數字好讓他拿著加110.gif 常常遇到店員插著等跳槍 油就狂流出來..不是滿出來 我這 ...